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

看回自己的blog

发现 ,原来这里生灰了xD

这个七月,发生了很多事,

很多从来我不会做的事,

也对不起很多人,其实我不是这样的



X.Y.对于她,很抱歉,

对你不坦白,隐瞒是我的错

可是,我没有可能我会讲

我懂啊,他追我

这,,太可笑了,要我怎么坦白?

就算被误解,被众人骂,也算了

我也只能说,对不起





对于一个很爱过牛奶的他 --- Jun M.

我有很多很多感动,谢谢

甚至于各方面的,我都有数不尽想对你说的

其实,我早就被打动,只是没有说

也许就像这故事

女生总在想::追多会吧,可是却很怕男孩会放弃

更怕男孩不是真心

男的也在想::都追那么久了,是不是该放弃?

因为这些心理,幸福也掉了

::当我想说,我打动了,

你却笑着说,我放弃了='[

当时心情只有无奈

算吧,有些东西迟了,也没了

最后我们各自一个人继续自己的生活='))





很庆幸被你喜欢,你真的很好

不该浪费在我这种人身上的=]]

祝你幸福,我会努力过得很好

其实,你不必减肥,我从来没有介意过=]]

我们还会再见得='))

接下来的日子,

电话,网络,都会断掉

安安静静准备接下来的以后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